TEH RUN TRADING CO.

德潤生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Email Address
tahanchemical@yahoo.com.tw
Phone Number
TEL:886-6-2384215/ FAX:886-6-2377750
Location
台南市勝利路473號
官網
公司概況描述:

是台灣在地的GMP動物用藥廠;主要營業項目為經濟動物與伴侶動物藥品製造,擁有內外用散劑、內外用液劑、錠劑、軟膏劑、膠囊劑、與三條針劑線,劑型完整。初期30年身為德國藥廠拜耳在台灣的製造基地,大安至今擁有近60年動物藥品製造以及外商合作的經驗,深耕出為數不少的忠實客戶群。在國內,大安更是許多國內動物藥廠最好的代工策略夥伴,展現我們人合、創造雙贏的精神。子公司德潤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大安的團隊帶領之下,也於2021年取得比GMP更高階、更嚴格的作業規範:cGMP認證,期望提升製造與研發技術與世界醫藥先進國家接軌。伴隨著大安成長的,是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腳踏實地、互信互重』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不只要成為名企業,更要成為良企業為公司核心宗旨。

出口:化學製品、西藥原料、 動物藥品、飼料添加劑

進口:化學製品、西藥原料、 動物藥品、飼料添加劑

其他:

IMP/EXP:
CHEMICALS,
PHARMACEUTICALS, ANIMAL,
MEDICINE, FEEDSTUFF
ADDITIVES

MFG: ANIMAL MEDICINE

ADD: NO.473, SEAN LI RD.,
TAINA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