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品類及配件

億進寢具企業有限公司

Email Address
countess.idf@gmail.com
Phone Number
tel: 06-3843355 / fax: 06-3840800
Location
台南市安南區科技五路1號
官網
公司概況描述:

公司在台中、雲嘉南以及高屏...等地區建立了43家直營門市。億進自製寢具長期對於安全性及使用性的嚴格要求下,也順利地在99年通過 MIT微笑標章認證工廠和多項產品檢驗!近年來更加入了多位設計師,戮力將圖稿、配件、布料等元素賦予寢具更多的生命力。

億進除了以寢具自製品佔有50%外,積極採購枕頭、棉被、家飾類等寢具相關產品,營造一個大型「寢具家飾複合式通路」。民國92年起更因會員制度的推行,著重提升顧客關係管理,同時用「優質產品售後服務」差異化的策略,逐漸獲得客戶的信賴和肯定。億進也期許所有的努力,能達到讓客戶「買的開心、用的安心」的經營理念,讓消費者真正感受台灣製造,不只是口號。

出口: 床單、被套、床罩、枕套、棉被、絲被、毛毯

其他:

ADD. : NO.1 KEJI 5TH RD. ANNAN DIST TAINAN CITY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