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G CHUNG HONG CO., LTD.

興慶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Email Address
hclhsu@hungchin.com
Phone Number
Tel: 886-6-2252216-9 / Fax: 886-6-2205993
Location
台南市中正路35號
官網
公司概況描述:
初期代理進口各類止洩材料。
隨著台灣工業水準的提升以及科技進步,70年來為了滿足國內產業所需,逐步引進各項製程設備,以及各類提升產業技能之特殊材料,秉持成為產業供應鏈中長期合作夥伴為企業目標。
為提供更專精之技術和服務,集團在不同產業領域持續進行各項擴展及投資,目前旗下有多家服務不同產業之關係企業以及多家與合作夥伴合資成立之公司;服務的領域則包括煉油業、石油化學業、塑膠業、化纖業、鋼鐵業、造船業、水泥製造業、電力事業(包括核電廠)、纖維紡織業、精密機械、電子產業、食品加工業以及製藥/生技產業。
在競競業業累積數十年經驗後,無論客戶需要添購設備或現有設備之汰舊換新,集團總是能夠以本身累積之經驗提供完全符合客戶製程需求且操作穩定可靠之產品,期能為客戶追求最大經濟效益。
出口: :五金、化工設備、切削 刀具

進口: :五金、化工設備、切削 刀具

其他:
 

IMP: COLD ROLLED STEEL
SHEET IN COIL AND HOT
ROLLED STEEL SHEET

 

ADD: NO.35, CHUNG CHENG RD.,
TAINA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