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之際,蔡理事長祈許新的一年,每位會員及各位貴賓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公會為讓會員們能在新的一年裡,互沾喜氣、互道恭禧。本會特別於106年02月09日(星期四)假總理餐廳舉行2017年新春軍民聯誼晚會。 藉著舉辦新春軍民聯誼晚會卓理事長感謝本會常務理監事、顧問及全體理監事們的協助,才能在上任這些日子以來順利推動會務,圓滿地完成各項活動。也感謝會員代表們對蔡理事長及公會的支持。 此次餐會, 很榮幸能邀請到國際貿易局高雄辦事處賴國星處長、台南市政府經發局王俊博主任秘書、軍人之友社台南服務站何全長站長、外貿協會台南辦事處陶建國主任、台灣省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林萬得、友會花蓮縣、新竹縣、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台南縣、高雄縣及屏東縣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常務理事、顧問及理監事等一行及台南市各報關行等單位貴賓蒞臨指導,令本晚會更加蓬篳生輝。參加會員及來賓非常踴躍,席開36.5桌。 在這個春風洋溢,生機勃發的日子裡,誠摯恭祝大家! 事業興隆、身體康泰、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旭日東升陽光燦,雞年到來喜連綿。 會場上,會員們彼此寒暄交流,藉由春酒,讓會員在百忙之中敘舊,增進會誼。 會後每位會員代表並獲贈精美禮盒一份,滿載而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