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年度盛事『會員自強聯誼活動』在會員的引領期盼之下於2017年3月19日、20日(星期日、一)正式展開,公會選擇在這3月春暖花開之際,由理監事們特別規畫日月潭休閒之旅。

此次參加人數非常踴躍合計179名(含眷屬)分搭5台巴士於3月19日第一站上午6時40分由忠義國小及第二站6時50分由兵工廠準時出發,各台車上由領隊講解沿途國道知名風光,期間穿插卡拉OK或影片欣賞,首站先到八卦山天空步道。

「八卦山天空步道」於2016年7月10日正式啓用,全長 1005公尺目前為全台最長的天空步道,從彰化地標的八卦山大佛後方廣場為起點,一路串連到彰化生活美學館,途中可以賞遊荷花池生態園區、棒球場、彰化藝術高中、彰化生活美學館等景點,由於坡度適中好走,團員們漫步其間,神清氣爽,使人忘卻一切煩惱。

由於此次住宿之雲品飯店,為日月潭知名飯店位於日月潭湖畔,館內設施十分完善,所以本會特別安排於是日下午15時至飯店辦理入住事宜,讓團員們有充裕的時間自行安排,好好放鬆,充份享受這難得悠閒時光!

當日於下午16時30分假日月潭雲品飯店3樓雲翰廳召開第27屆第2次會員大會,會後於飯店內3樓雲翰廳享用晚餐,同時感謝台中市及南投縣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各自贈送紅酒1箱、彰化縣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贈送禮金NT3千元、台中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王連應理事長個人贈送高梁1瓶;並感謝台中市進出商業同業公會王連應理事長一行7人、彰化縣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何建昌理事長一行及南投縣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洪永富理事長一行專程出席本會大會及晚宴,宴會期間,大家開懷暢飲,賓主盡歡。是晚夜宿雲品飯店。

第二天3月20日(星期一)早餐後10時離開飯店,前往九族文化村,位在南投縣魚池鄉,鄰近日月潭,佔地約有62公頃,以歐洲宮廷花園、歡樂世界與九族山地文化村三大部份組成大型休閒遊憩區。園區中不僅有原住民文化展示及傳統民俗演出,更設置水沙連歐洲花園及加勒比海探險、金礦山、瑪亞探險及UFO等多種遊樂設施,每年春季的九族櫻花季將整座園區點綴得嬌豔迷人,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遊賞。

九族文化村中也設置有連結日月潭的纜車,於2009年8月試營運,乘坐纜車往返於兩地之間,串連九族文化村與日月潭的空中纜車,可俯瞰中台灣環山擁水的景緻風光。豐富的原住民文化也是九族文化村的重點特色,從原住民族群傳統的服飾、建築、圖像、美食、音樂等,充分展現台灣原有的文化及特色!

此次團員們幸運的欣賞到九族知名的櫻花林及數萬株西班牙薰衣草搖曳生姿,美不勝收,團員依照自己的體力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線並有專人帶隊,慢步其中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於當日下午15時離開九族文化村,之後沿途欣賞國道風光,於下午5時50分返回台南結束二天一夜的休閒之旅,每位會員都珍惜每一次的相聚也期待下次的相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