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新年假期之後,蔡文彬理事長祈許大家在新的一年「豬年到,好運到,三天兩頭財運飄,一年四季幸福笑」。公會為讓會員們能在新的一年裡,互沾喜氣、互道恭禧。本會特別於108年02月18日(星期一)假雅悅會館舉行2019年新春軍民聯誼晚會。

藉著舉辦新春軍民聯誼晚會蔡理事長感謝本會各會理監事們無私的付出及協助,才能在上任這些日子以來順利推動會務,圓滿地完成各項活動。也感謝會員們對蔡理事長及公會的支持。

此次餐會, 很榮幸能邀請到國際貿易局高雄辦事處賴國星處長、軍人之友蔡鴻圖秘書長、外貿協會台南辦事處周芬主任、友會中華民國全國、省聯合會、宜蘭縣、桃園市、台中市、台中縣、南投縣、彰化縣、台南縣、高雄縣、澎湖縣及屏東縣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常務理事、顧問及理監事等一行、台南市商業會、台南市各報關行及中國輸出入銀行台南分行等單位貴賓蒞臨指導,令本晚會更加蓬篳生輝。參加會員及來賓非常踴躍,席開35桌。

一年之計在於春,新的一年,祝各位  萬事興旺,好運旺旺一整年!

會場上,會員們彼此寒暄交流,藉由春酒,讓會員在百忙之中敘舊,增進會誼。

會後每位會員代表與會來賓獲贈精美禮盒一份,滿載而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